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部分重点领域专审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2023年5月4日,学院召开了部分重点领域专审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海祥,副院长赵波、继续教育部、后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部谢建武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加强市属高校部分领域审计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部分领域审计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同时,学院审计部邀请天职会计事务所祁子濡工程师,从项目背景、监督要点以及结果利用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分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部分领域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梳理重点领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非学历教育、保健站以及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统筹谋划审计工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