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07-13   浏览量:

2008年7月12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剧场举行。出席典礼的有主管学生工作的张泽玲副院长、就业处李春友处长、心理咨询室苏继春主任以及各系、部主任、书记以及800余名2008届毕业生代表。学工部长康宁主持了毕业典礼。

庄重的国歌之后,李春友处长宣读了0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报告,并对2008届优秀毕业生及“十佳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与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毕业证、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羽同学代表2850名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辛勤工作、刻苦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材,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学生会主席张馨月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祝贺并要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努力,勇攀知识高峰,争做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

教师代表邱洪艳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珍惜金色青春,勇创美好未来。

会上,全体毕业生在母校种下成才纪念树,并当场捐款赠送“感恋师恩、根在母校”纪念牌。

张泽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200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要做有志青年,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要“学习以恒、做事以敬,待人以诚”。并衷心地期待每一位学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传来佳音。

她最后对同学们的“举鹏程祝同学们事业有成 寄深情祝学子们快乐幸福!”的深情祝愿,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伴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