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8-07-12   浏览量:

2008年7月11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由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部分党员、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200余人参加的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主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和连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剑颖同志宣布了《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对参加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通报表彰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院长吴宗保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做了题为《贯彻落实集团党政的工作要求 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全面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的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总结认真回顾了半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全院师生将在集团党政的领导下,继续在解放思想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及核心竞争力,共同为百年名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靳书记代表集团党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新的班子组建后,工作条理清晰、平稳推进,能够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工作,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在国家级示范校争创过程中,大家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虽败犹荣。特别是在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相关人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赛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团体和个人赛一等奖的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一致、增强内涵、艰苦拼搏、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