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中华职教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2022年11月17日在学院学术报告举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天津市委员会主委、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李文海;天津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岳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罗延安;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统战部部长祝建;天津市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魏新兵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社员代表、中层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主持大会。

 

FD96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天津市委员会主委、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李文海同志向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传承职教社优良传统,画好最大同心圆;三是要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要求,为天津职教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魏新兵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的批复》。

 

F0F0
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致辞
17A7B
李文海副主席和罗延安副主任为“工作委员会”揭牌
17A9F
岳臻副主任和祝建部长为“社员之家”揭牌
10BCC
岳臻副主任向学院颁发社员手册
19ED0
大会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交通职业教育发展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笔。学院将以此为起点,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委员会为载体,围绕中华职教社的根本宗旨和工作要求,在市教两委的正确领导下昂首阔步、奋发进取,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目标,奋力书写天津交通职业教育的新篇章。